客戶口碑推薦,優質搬家服務
線上免費估價,搬家首選
裝潢設計廢棄物處理、服務優先、價廉實惠
配合度高,歡迎來電詢價

首頁  •  factory 論壇 • 網域名稱討論     • 

[轉貼]Facebook擠下無名成國內第二大網站

房東:蛛妹
發表時間:2009-11-12


拜線上互動遊戲熱絡之賜,Facebook9月網路流量不論廣度、黏度、忠誠度都比8月成長,首度擠下無名小站。



創市際百大網站ARO排名調查發現,Facebook受國人歡迎的熱度不減,9月排名追過無名小站,成為僅次於Yahoo!奇摩的第二大網站。

Facebook今年在國內網路市場表現相當亮眼,靠著線上遊戲「開心農場」,吸引許多國人使用。3月Facebook到達率還不到一成,在百大網站排名中居於第85名,8月一口氣昇到創市際ARO百大網站第三,擠下YouTube、Google、PChome online等網站。9月終於擠下無名小站位居第二。

創市際的網站排名是以ARO值分高低,因此雖然Facebook到達率57.60%低於無名小站的7成5,但其網站連線到達率近26%、網友單次停留時間382秒都比無名小站(網站連線到達率近24%、單次停留時間253秒)高,讓Facebook的ARO值超越無名小站。

創市際指出,從Facebook使用行為來看,網友每月平均使用時間達439.5分鐘,平均每天約在Facebook上使用14.65分鐘,遠高於無名小站9月網友平均使用時間的200.6分鐘,顯示網友對Facebook黏著度比無名小站高。

另一個社交網站噗浪(Plurk)則有些微下滑,到達率、網站連線到達率、單次停留時間都比8月微幅下滑,因此9月ARO百大網站排名也從17降到18名。

Bing到達率穩定回升

另外,同份調查也發現,Bing在6月到達率高峰後,雖然7月到達率大幅下滑,但綜合7、8 、9三個月的觀察,其到達率趨於穩定,維持持在20%上下水準。但同時間Yahoo與Google到達率雙雙微幅下滑。

根據創市際7、8、9月調查資料,Bing在6月微軟剛發表時國內到達率曾達到27%高峰,7月大幅滑落至19.56%,8月微幅成長至20.03%,9月來到22.06%,當月約284萬不覆使用人口,顯示Bing近三個月到達率變化趨向穩定。而若加計Live、MSN其他微軟搜尋引擎,整體到達率為24.78%,近320萬不重覆使用人數。

同時間,Yahoo、Google本地到達率呈現下滑現象,其中Yahoo!奇摩搜尋6月86.22%到達率下滑到9月的80.49%,而Google搜尋也從61.43%降到58.54%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不動產土地、租屋買屋、店面透天華廈、公寓套房別墅、辦公大樓。
    廣利不動產-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--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、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
    完整房訊,房屋、店面熱門精選物件,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,房屋租賃、買賣資訊透明,交易真安心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