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跑道鋪面、全透水鋪面、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
多年施工經驗,歡迎洽詢規劃!
搜尋引擎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
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,

首頁  •  factory 論壇 • 環保工程資訊     • 

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?

房東:萌月
發表時間:2021-11-22


網傳的氣壓大法相信大家略有耳聞:但是,如果萬一沒把控好力度……那畫面,簡直不敢想像。接下來小編給大家分享簡單的


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?
一、馬桶堵塞的原因

1、安裝不規範

通常有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全部封死導致馬桶下水不暢通、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、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等,所以馬桶安裝最好找專業人員及時更換

2、馬桶污垢堵塞

馬桶使用久了,馬桶內壁上就會結垢,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,解決方法就是:找到通氣孔刮開污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。


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?
3、馬桶移位

在安裝時應當把下水口用抹布堵住,不要讓安裝馬桶的建築殘渣掉進去,還有盡可能不要使用馬桶移位器,下水管底部使用直接彎的彎頭比較好,不然日後容易阻塞。

4、日常垃圾

比如手紙毛巾抹布、頭髮、孩玩具等。


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?
二、馬桶堵了疏通方法如下:

 1、馬桶老化堵塞

 馬桶老化內部產生污垢,還屬於可溶解物體堵塞,用適量的草酸來疏通,倒入馬桶,然後沖水打散後就能沖走。

2、洗潔精+熱水:神奇魔力水

首先往馬桶裡倒一杯洗潔精,然後加入盡量多的熱水,注意不要溢出馬桶,熱水能讓洗潔精更快的分解吸收異物。放置約20分鐘後,水面會下降很多,但是!千萬不要立刻衝馬桶(劃重點),而是要用水桶裝滿熱水,再倒進馬桶裡,為異物分解加把力。如此循環2-3次,就可以順利疏通馬桶啦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蚤消滅清潔公司
    提供公司行號、學校機關及一般住家除蟲服務,可配合客戶24小時施工,歡迎洽詢!
   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
    防水抓漏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   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
    通水管馬桶、包通、抽水肥,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,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,立刻為您解決問題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